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18:40:1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ㄉ我變ㄉ好累好累~~

也不知道在累什ㄇ~~

不知道是因為工作上ㄉ事情,還是感情上ㄉ問題!!

工作上~每天都有做不完~~別人可以準時下班~而我卻是每天加班!!

明明當初說ㄉ不是這樣!怎ㄇ跟當初說ㄉ差那ㄇ多??

每天上班都超過12ㄍ小時,有時還要把工作帶回家做,還是做不完!!

有種快崩潰ㄉ感覺!!明明那些工作就不是我ㄉ~~為蛇ㄇ都要都給我??

感情上~他給我ㄉ不安全感越來越大~~我ㄇ到底是怎ㄇㄌ?我不知道~~

忽然覺ㄉ我ㄇㄉ問題越來越多~~真ㄉ很想找ㄍ時間跟他說~

但是他總是那ㄇㄉ忙碌!!他總是跟我說叫我不要想那ㄇ多~

可是我會不自覺ㄉ去想~~我ㄇ到底是怎ㄇㄌ??

我不懂~我真ㄉ不懂~~有誰可以告訴我?

台長: 走我走ㄉ路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