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4:39:1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沒來 - K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kid 隱藏式的長兒~~

今天來這裡看看過去的年少輕狂

有些該面對的 我試著去面對了

其他不敢面對的 就不要面對吧

不想逼自己

畢竟 放手很痛


耶..

每次在這邊都發表一些有點黯淡的文章= =a

那來說說近況吧~

我要離開西雅圖了(計畫啦)

所以我們家趁還離加拿大很近之前

跑去溫哥華還有維多利亞玩了玩


老實說..

我覺得西雅圖比較乾淨而且人也比較親切

不過那邊的東西比較多唷~

也許是外來人比較多吧

能買到不同種的東西

在下我買的很開心呢

(雖然想到銀行會寄帳單來就想逃避)

目前期待暑假的到來 打算回台灣發禮物囉 ^^


台長: Pingㄦ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