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21:57:1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測結束囉囉囉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禮拜五時去住我朋友他家!!因為離雲科比較近(猜想)實在有夠搞笑!!想說....剩沒幾個小時看一下書好了...結果...........nba07下載好後!!

弘仔:ㄟ李某.灌好勒黑!!我來幫你試一下^^一玩就幾小時......

昇哥:我來你家時差點迷路耶!!!(另一個也跑來他家 = =)

剛開始超亂的!!換昇哥玩的時候我還跟李某玩象棋.五子棋!!吼~~我們真是天才阿!!

第一次到雲科的我.難免會驚訝一下!!好"大"阿~~~= =...
想說怎麼走著走著來到飯廳了.......(因為肚子餓了= =)
不過我怕等等吃了有問題!!下午考試就完了= =
到了我們的休息室才發現!!毆~~根本是個音樂廳嘛!!!!
比較一下外面的同考生.覺得他們還蠻克難的!!

在下午考英文的時候才發現統測和普通會考不一樣阿!!因為通常會考我都會隨便亂寫!!結果這次英文....

弘仔:迷之聲:怎麼辦...我不敢寫..不過我都不會耶!!該用飆的嘛....天阿~~~~~~~~~~~~~

回到李家發現...咦!!@@a多一個海口人!!

健健:你家睡的下嘛?(超重重重重海口音)

到頭來......來他家只是在玩啊!!總共4個人輪流玩阿給2p..= =
然後這天還莫名其妙的興奮@@a明明明天還要考3科= =
晚上我還在講鬼故事~~講到1點多...海口人受不了竟然跑到床上跟我們擠.我都貼牆壁了= =天阿~~你幾歲了阿!!

最慘的是...隔天還下大雨勒!!!尤其是考完之後!!!雨下更大...傻眼!!= =
我和李某還騎腳踏車耶!!叫我們兩怎生活下去!!嗚嗚嗚嗚~~~~> <


不過一切都雨過天晴~~~~~


送辣^^~


台長: 弘の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泡沫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這不是肯德基~~~~~~~~阿阿 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