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18:19:1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亂手札 200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需要拿錢出來投資的工作,通常在傳直銷工作上最常看到,他們會告訴你這是不需要資本的工作,做多少拿多少,當你做到某個階級時,你甚至可以不要工作就能月領數十萬。我唯一的阿姨目前正在賣什麼在家就可以用的什麼水他媽的SPA,一直要我去聽他們的課,上星五去了一次,稍稍的應付一下,當晚他馬上打電話給我說覺得怎樣,不錯吧!哇勒,我說還不錯,但不見得我會去做。這樣說應該還算蠻清楚的吧,剛剛他又打電話來要我去上課,一個多小時的課,我還到不如在家陪我親愛的。不過我想我是會去的,誰叫他是我阿姨。如果我真的覺得不錯,我自己會他連絡,不是嗎?我想,我只會越來越討厭我阿姨。

真不想去,心中已經很茫茫然,又要去看那些奸商的嘴臉,做人真的要這麼辛苦嗎!去到那邊陪著笑,裝做一附..哇..一切是這麼不可思議,有這麼好的事,我在天堂嗎?這種令人做噁的表情,心中喊幹1000遍都沒得救。

上個星期嗑的太凶了吧!這星期沒啥勁,一大早的喃喃自語,是自己和自己的無意識對話,是自己和自己的內心追足,白痴一個。

R說今天會晚點回來,被公司的電腦絆住了,無法按時回家吃飯,也好,我實在不知道要煮些什麼來吃,連家都懶的整理。倒是菸一跟接著一跟抽,像是在爭奪抽煙大賽的冠軍似的,懶懶的活著,為著等待死亡,是不是這樣比較容易。

聯合公園和布勒合唱團的歌不錯,難得的打開電視,聽到聯合公園的歌讓我有點爽,也許它幫我抒發了些內心的什麼,就是用吼的、用喊的,這是現實生活中我做不到的,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活的辛苦,一舉一動都等著別人來評判自己,這是為何?

神經,不想那麼準時的到那個什麼鬼會場,也許那真的可以賺到錢,但我現在的工作也能賺到錢,那我為何不努力,雖稱不上駕輕就熟,但隨時都可以上手,躲在台北又能多久,煩。真的很討厭自己,沒擔當的白痴,不喜歡又不敢說不,連在高雄想回來休假都不敢說,年紀越大越是懦弱,只敢用簡訊傳訊息。自己的手機不會按簡訊,只會用電腦打。客戶打來的電話不敢接。我到底能幹麻啊!

只會坐在電腦前面,東敲敲、西打打,這能做什麼大事啊。寫書又不行,文章中只是一些無病呻吟,我真不懂讀者怎會越來越多,如果你們受不了了,請退報吧!

目前訂閱人數是608人,經營這個報台已經1年整,當然我還會繼續寫東西,只是怕讀者們會越來越覺得無味,對不起啦!最近真的很煩。

台長: Eric Le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