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16:25: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個星期與一個同為線上遊戲的玩家
提到了她跟她遊戲裡的老公的感情
雖然她們彼此認識了一年多
有對方的手機卻從沒交談過
只有對彼此的關心
簡訊與線上的交談成為她們溝通的橋樑
我問她為何不跟他見面
她說他總是以太忙為理由
所以即使認識了一年多卻從未見面
她說 或許我們這一生都不會見到面吧
但是從她們對彼此的關懷
我不理解為何她們有這樣的距離
我對我那個網友說 我覺得妳愛上他了
為何不跟他見面ㄋ
她說 或許他覺得不見面是好的
網路的世界常常都有認定的感覺
就好比我第一個網友一樣
連續一個多月跟她聊了整晚的天
卻在見面後 沒有了聯絡
但是不去嘗試怎知道結果ㄋ
或許知道結果會比這種虛幻的認定好

台長: 小栗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