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20:11:1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SE(就是螺絲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寫東西了!!最近除了忙還是忙
但是並不是因為忙才沒寫...
EVA無里頭的批評...是原因之一
另一個原因是我又開始在玩網路遊戲了
培養下班回家另一個休閒活動
當然這是因為沒有感情生活
加上每天打球跟上健身房是有點累的
自從愛上大明星落幕後我又沒有特別喜歡的韓劇或是日劇
所以只好寄情於遊戲
原本想買PS2完三國無雙3
為了自己的荷包還是放棄了這想法
好久沒碰過線上遊戲
現在都多了封閉測試跟開放測試
我這次完的ROSE是屬於還在封閉測試的
雖然平常有空完的時間不多
不過有空完的時候還是很認真的
我的角色..名字就跟平常人叫我一樣
等級不算高...身上也沒錢
完全繼承了在龍族的傳統
賺來的錢都給比我還新的新手
好的裝備都隨便給線上剛認識的朋友
不過這就是我玩遊戲的態度吧!
我一個人快樂到不如大家都快樂
有些人很在乎在遊戲上有所成就
我卻只希望遊戲能讓我學到啥
以前龍族讓我看清楚了人性的黑暗面
我卻不想讓這黑暗面改變了我對人生的態度
只是我不在如此專注在這遊戲上
工作才是我的重點...如何培養個人的價值才是我的目標
我記得在日本很有名的汁姊妹花~~曾經說過
"十幾二十歲的男人是看臉蛋,三十歲以上的男人是看價值"
當然我從來沒有臉蛋過,所以還是努力增加我的價值吧!!

台長: 小栗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