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00:30:4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念了蠻多書的

總是覺得沒有什麼會上的感覺

不過中間倒是突發奇想

去買了個Y型轉接線

救一救我那已經掛掉的音響

用7000多的音響+電腦1400的喇叭

聽音樂 打電動 真的很爽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騎車去買東西

我發現

人是會慢慢改變的

所謂潛移默化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以前還不會項飆車族一樣蛇行

現在在大馬路

有時候竟然會沉不住氣

開始亂鑽

以前被人家撞到還會嚇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現在已經會先罵為快

以前還會怕騎快車被抓

現在

也沒那麼怕了

習慣

真的會慢慢的改變一個人

後來

去看看我家的寶貝

(PS:盈宇 我家的寶貝跟你家的不一樣喔)

他也是最近很悶

心情不好

不開心

課業+考試+老師是瘋子

真的讓他很不快樂

看他這樣

我也很心疼

我也唸不下書

嗯嗯

不過回家的時候看她高興的笑容

覺得有點安心了

最近攬的去搞文章的押韻

因為也是挺煩的

四月底考完

預估六月七月當兵吧

BY EATMAN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