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0:43: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大早

跟斑馬要去玩飛行傘

跑去了小屁家 他們竟然還在給我睡覺

起床後 還給我那邊化妝 讓我整整遲到了兩個小時

去到那邊 還被斑馬 罵

哈哈

然後 去吃了個大餛飩麵(那個餛飩 真的是非常大顆哦)
又很好吃

還叫了小菜 吃的很開心 要付帳的時候 說要處罰我 所以這頓我請

靠~ 我都快沒錢了 這群餓死鬼 給我記住= =

後來 我們說要去賽佳 玩飛行傘

結果.. 不夠車

我跟斑馬 只好坐計程車 凱傑騎我的小金旺 美美跟小屁 互載

順利的到達那邊

到了那邊 小屁的男朋友的姐姐 還很好心的 借我們摩托車

哈 ! 超幸運 又很開心

後來 跑去飛行傘的 起飛點

硍.. 這次竟然沒來

聽當地人說 好像只有假日會來.. 整個失望
讓斑馬 白來了 ..

不過後來 我們跑去唱歌
唱到 小屁的男朋友來 ..

哈!! 他們說要帶我們去看瀑布
結果 我們爬了好久的山 那時候 又天色暗了
我們狂說 紅衣小女孩會跟在後面 大家都嚇的要死
哈! 還說 走在最後面 會被拖走 走在最前面 會被殺頭

搞的我們 要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的
不過後來 還是很順利的 到達啦!! 到瀑布那邊 停留不到5分鐘= =

整個很沒意義到
不過算是享受啦

後來 我們又跑去吃麵
吃完之後

就跑去屏東了..
給凱傑跟斑馬 送行
他們回去之後 我 小屁 美美 又跑去逛街
他們做了指甲 我修了指甲

然後小屁 又接到他爸的電話 他爸說 回到家要打死他 哈哈
然後美美 也接到他媽的電話 美美說 他被他媽 亂槍打死

整個超好笑的啦!!

然後回到小屁家 他那個超帥的弟弟正在看電視
真的很帥很帥哦!~ 不是我再說的
每次去小屁家的人 看到他弟弟 都說他弟很帥 !
後來 又在小屁家 吃了個蝦子

我就回家了 .. 回家還掰一大堆理由
免強過關 爬上了房間 寫了這篇 :)

台長: ♥GiG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的那一些小事 |
此分類上一篇:♥賽嘉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