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5 16:05:2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信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寫信給你也不錯。尤其是從寫完信,裝妥進信封裡,到走出門,進郵局買好郵票貼上投進郵筒。這中間有太多太多可以讓我後悔退卻的空檔,考驗著是不是這麼想把這封信寄給你。
我覺得這樣很好。一旦在過程裡稍有猶豫,就可以任意的暫停,然後抽回我的關心。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好!

後來,沒多思索,連猶豫都沒有,買好郵票,非常誠心的貼上,就把信投進郵筒裡。投進去的一刻,才訕笑起自己,怎麼都沒有想要收回呢? 真是個一心一意的妳。

信,將慢慢悠悠一路搭飛機搭車晃盪而去躺在你的信箱。沒關係你無需急著看到,根本不急著要你趕緊看到,我只是想把話說出口。至於你聽到或者略過,再也不去探詢了!

台長: Mut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