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5:24:5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聽到有人把愛國拿出來說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愛國這一種說法。因為,國家本來就是一個抽象的集合名詞,
他沒有所謂應該效忠的對象。效忠元首嗎? 還是誰? 可別跟我說什麼
效忠人民,這個辭就更抽象了。但我可以認同所謂愛這塊土地,愛這
個自己生長的地方。我們要守護的不是一個特定的政體,反倒是一種
精神吧! 或者更具體的什麼地方什麼人。拿什麼哪一個政體比一哪一
個政體更正義所以就應該要放諸四海皆準。放屁,我一點都不認同這
樣的說法。可是我討厭阿共仔! 我們在台灣生活的好好的,每個人都
希望有個美好的明天也都這樣努力你去來破壞。讓我們四處碰壁也就
算了,三不五時就來恐嚇我們一下。幹,不放棄武力放台是怎樣。真
是一個沒種的爛國家。

台長: Mute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