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22:43:5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n Balanc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 我們之間就存在著不平衡

也許因為之前的對象都順著你 讓著你

然這其實是不公平的、不健康的

 

兩個女生在一起

若不是一個偏男性特質多一些

相處起來是真的比較辛苦的

因為兩人都想要有人疼 有人可以依賴

但長期在這種角色混淆的情況下

已漸漸產生不平衡感

 

也許是兩個太像的人 是不適合在一起的

現在的狀態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兩人早就已知道這點

只是等誰最先受不了

說出來真的有可能嗎

還是只是再一次短暫性的狂風暴雨

再這樣下去 只有慢慢地磨掉耐心和感情

只剩無奈 抱怨 和 不爽

到底這齣戲該如何繼續演下去

還是要如前人說的

好死不如賴活著

誰   能告訴我答案......

 

*************************************************

愛笑的眼睛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像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 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 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淋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摺好了傷心 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 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決定

Repeat #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 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 堅定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假裝很 堅定

台長: 稀有動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