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2 14:47:40| 人氣3,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班還有學琴的朋友,最快的方法降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們很認真的把它推廣出去,因為發現越來越多的人發出呼求,

需要它。

在學琴生涯中,絕大多數的人會遇到三大問題,

第一: 彈不快

第二: 手很痠,無法放鬆

第三: 彈不好聽,很難理解樂曲

在默默推動的這幾年中,這些問題一向是我們最容易解決的,

甚至有時就在幾個星期就發生成效。

很多人可能很難想像,在幫助一位國中新生上四次課後,我們請上過

亞歷山大放鬆法的老師幫我們檢查,她的第一句話是:

很放鬆阿!

那時我只是默默在心裡微笑著,並沒有說什麼。

很多學生在六個星期後就可完全不需控制的自動彈快,

市賽第一名的江偉毓是其中的例子,

另一位嚴文君老師本是來踢館,因為她上過很多關於放鬆與彈快的課

程,但似乎感受不到,於是她抱著"我就不相信你可以辦到"的心態

來,幾個月後她彈拉赫曼尼諾夫時,驚訝的叫出來,我的手快到不能

控制!

此時我也是在心中默默笑著,現在她已經拿到台藝大的音樂學碩士了。

當然也有些抗爭較久的例子,像連續拿下兩次比賽冠軍的吳主瑜,

因大部分的學生練琴保有舊習性,加上他主觀且個性強烈,要改

變他的練琴習慣真是不簡單,教他方法後的幾個月他依舊用自己的方

法練,就是傳統學生的練習方法,一直反覆練到熟,練不起來又會自

責自己不夠用功,並沒有去注意可以改進的方式,後來我很嚴肅的

要他自己選擇,用我的方式還是用他的? 我想他可以看出我的堅定,

於是乖乖的選擇我的方法,看來他很不甘願,但在半年後,他本以小

奏鳴曲都還彈不起來的程度,連續拿下兩次高中組的第一名。當然如

果他依舊還是要選自己的,我也會尊重他,因為在教授這方法的歷程

中,也有學生依舊不願意接受,或是說,不了解這方式而離開,但很

慶幸,也有很多學生(幾乎是大部分)又回來了,對於主瑜我也是抱這

種心態,畢竟有些路要自己走過,既然我還可以陪他,因為至少他沒

選擇換老師,在他自己遇到瓶頸時,我再出手他絕對會欣然接受。

幸好,不需等到這一天,他便以驚人之姿,在短短半年內,完全脫胎

換骨,也省掉了這一段艱辛自我抗爭之路。

可以說,這已經,而且絕對是全世界最快的方法了,歡迎來學習,

更歡迎交流詢問,如果你想踢館,我會敞開大門迎接,你不需費力

踢,因為我已經幫你開門了。

為讓更多人受用且享受互動樂趣,我們開始開設團體體班,一班六

人,地點為台北至高雄地區,還有花蓮地區,音樂班學生或授課

老師或是一般學琴學生都可參加,條件是六人即可開設一班,上課地

點需要音樂教室,或同時有三部鋼琴的地方。老師會親自教授,中部

地區四人即可開班,最重要的是,基於我們的信心,我們承諾保證課

程,保證學成,一次十二堂課,一堂一個半小時,如果提前學會,退

回未上完學費,如果學不會,繼續上課,不用再付費,外地學生只需

負擔老師車髮費即可,一切學到會為止。(保證班須具備小奏鳴曲以上

程度 ,初學者或年紀較小者因手指結構問題須先打基礎,可選擇基礎

班)

歡迎您的加入,也歡迎您一同迎接學琴新紀元的開始。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到Facebook的粉絲專頁

鋼琴輕鬆談

https://www.facebook.com/innerPianist/

以上課程屬推廣期,目前步入正常軌道,課程已做調整,如需進一步瞭解,請洽粉絲頁

 

 

 

 

 

 

 

 

 

 

 

 

 

 

台長: op33
人氣(3,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李奧氏完美鋼琴教學計劃 |
此分類下一篇:魔法教學
此分類上一篇:Studio 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