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2 15:48:56| 人氣1,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新紀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期間我們正準備一個新的轉變

這幾年 完成了最初階段的任務

這些共同學習的夥伴 都有了好的歸宿

如願考上國內音樂研究所 或是得到縣賽第一名以及前五名的肯定  或是中區聯招及大學聯招的鋼琴分數達到88,89分名列前茅  或者是出國獲得賞識 滿分錄取音樂院 

另一些非專業的同學 學習後 開始另一個嶄新的境界 一個從未想過可以到達的境界

有些在縣賽也名列前茅 算是最大的回饋

這段期間 不僅獲得家長的 支持

學生也一直保持聯絡 繼續回來學習

另外更重要的一點 像徐老師 以她無限的熱情與愛力

療癒了學生的心靈 變得積極而健康

我們很高興 默默耕耘的這幾年 能有這樣的收穫  滿心歡喜

目前正準備下一個階段任務

我們擁有無限可能

有嶄新的學習空間

新的學習態度

用 新的面目呈現這個奇蹟課程等

期待更新中

 

 

 

 

 插圖:我的第一位鋼琴老師

是為豐原古典所做的形象文宣

我的第一個鋼琴老師
小時候,媽媽很用心幫我找了第一位鋼琴老師,她住在音樂之屋,裏面溫暖如春日陽光,每次到了那裡,我好像回到了心靈的家。老師教我彈琴,告訴我,我的十根手指就是我的小孩,我要有耐心帶他們長大,而鋼琴是我另一個聲帶,老師細心教我如何讓鋼琴唱歌,現在我不僅可以用嘴巴,還可以用鋼琴唱歌呢。如今大家看我彈琴,好像感受奇蹟一般,不僅技巧如魚得水,連隔壁的小狗小黃都聽得如痴如醉。我現在知道媽媽為何如此用心幫我找老師了,如果沒有第一個老師,我可能還在音樂外面無助徘徊,我要把這一切榮耀歸給我的母親與我的第一位鋼琴老師!
 

台長: op33
人氣(1,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