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2:40:14| 人氣4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斷考實在太爆笑了

一堆人一直嗆那靠北的學弟

害我寫考卷都一直想拍桌子大笑

小樂一直在那邊說 怎麼有人可以長的像異形

他長的的確有點畸形(笑)

冠妤 詩歡 阿斌 一直嗆那個學弟說 有屁味

超北爛的 搞的我都看不下書了

不是大欺小 是那學弟嘴巴癢

明天最後一天考試 要罵就要罵狠一點

比電影院的搞笑片還好笑


------------------------------------------------

後來放學去臭狗打工的地方魚窩喝茶

很有緣還遇到久久不見的 林祐名

摁 老實說他有變帥了而且又好像更瘦了

後來我們一同去喝茶

很白痴 我們一直騙他班上誰跟誰在一起

講的超誇張的 完全不像是謊言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台灣未來的導演 演員 有希望了

演的說的超逼真的 而且超搞笑

後來我去買耳環

我愛鑽石 鑽石鑽石亮晶晶~



後來沒節目了 大家各自回家

我陪小樂回家順便找湘凌

因為吃太飽了 想撇條

林酉斌很靠北 在那邊一直大喊 你要大便歐

超丟臉的 死白目 還發出死娘泡的聲音

在西門不要做這種沒出息的事好嗎

還被別人一直看 丟臉耶@@



撲 今天真是太有喜感了!!

台長: 張芝
人氣(4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 y L i f e |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一陣懶*

嘟嘟
對押對押
考試那3天真的超爆笑的

連我也都很想笑
哈哈哈
2008-01-21 14:3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