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22:09:1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文章了說= =
不知道要打甚麼
最近好多好多事壓!!
不過禮拜六 日 的文學營
倒是蠻期待的=ˇ=
------------------------------

遠走高飛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愛你錯了嗎
為什么會受到這么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
像針往心里扎
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么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布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長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作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重新再出發
能不能讓這天地不再嘈雜
我的心里面
安靜得不像話
故事的真假
沒有多余的力氣去分辨它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台長: 逍穎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