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4:14:19|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 慶 ^0^ y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5/6 《 校慶 》

}} 照片係---雙雙* n 子子*ܤ

原因:ㄑ涼快e下拍撘ܤ
背景:耕愛園ܤ


今日
早上睡過頭
8點出門**

(爹地載我ㄑ撘)

到校
我來ㄆ急ㄑ升旗,,
就ㄑ攤位幫忙。



}介紹e下

我們班賣ㄉ是;

**戳戳樂1ㄍ洞30
    2ㄍ洞50

有大獎、中獎、小獎、特獎 + 棒棒糖

大獎 = 大ㄉ槌子
中獎 = 棒球or米酒
小獎 = 小槌子or手手
特獎 = 流星槌or人物

{以上都是空氣撘}

**另e方面賣2手貨
 自行喊價撘


有遇到小艾(?)
跟ㄊ小聊天(!)

聊到e半
他竟然跟ㄊ學弟說:
有Dㄝ!ㄆ錯哦!


{當場無言}閃人。

我先跟小豬晃ㄚ晃
之後跟子子他們在e起..

因為人又多又擠又悶又熱
我們就跑ㄑ『 耕愛園 』?
坐著聊天、拍照

12點
換我要ㄑ顧攤位ㄌ
我和小豬、婷婷、文娟、小毛、容容
e組撘!

e過去
小毛就和小豬在吵架。

唉。
過e會就迷是辣!

婷ㄉ老公有來
ㄊ朋友問我說:
有沒有人說你有明星臉
很想女F4裡面eㄍ女生(?)

{這倒是沒有人說過}

企鵝有來玩我們ㄉ
戳戳樂
得到2隻米酒
都給我^^
開心。

快結束回教室吹冷氣
爽快呀!

發現**
我撘巫毒娃娃ㄆ見惹
真難過。
是我自己花20$
夾到撘ㄝ!

這4我在學校最後e次校慶惹
ㄝ是最後e次穿科服。

結束後,
阿全載我回家
小聊天。

晚上陪屁屁ㄑ台北車站買參考書
等公車時,
有遇到蔡阿雄..呵呵

到台北地下街
和屁ㄑ買2ㄍ瑪莉來吃
eㄍ70$平分

我有跟那姐姐聊天,
留ㄍ電話,呵

看到泡芙和屁各買eㄍ來吃
40$

玩籃球機︿︿*
再ㄑ吃溫泉蛋拉麵
e碗130$平分。

望ㄌ來ㄉ目的4買參考書
就ㄑ晃晃找書店
結果,
都是補習班辣!

機車..
繞ㄌ整ㄍ新光3越那
就是沒有。

我腳快斷ㄌ
屁ㄉㄝ是吧。

之後用剩下ㄉe些力量ㄑ座公車
我到到介壽那先下

{因為我要拿串珠給那手機店ㄉ姐姐}

木頭有來e下
送ㄊ巫毒娃娃(生日禮物)
小聊e下。

手機n串珠搞定後,
阿全來接我回家。

謝謝阿全先生..
真是好人eㄍ..




“今日校慶有遇到**

紫綾撘妹妹(小撘)ˇ
劉偉祥n妹妹 + 2位ˇ
表姊 + 妞妞 + 宛玲ˇ
張裕霖 = 染ㄌ怪頭髮ˇ
阿吉說施閔中有來 = 沒遇到ˇ
阿順伊達a朋友(國中生)= 送ㄊe隻米酒ˇ
看到小葉nㄊ女友 = 我沒ㄑ打招呼ˇ
上班認識ㄉ思穎ˇ


台長: ︴畫 圈 圈 ×╳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