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1:50:56|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 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ㄌ日期才知道好久沒來嚕!

那我要好好來說說我最近在幹嘛!




}}學校生活

最近在學校趕ㄌ"學習檔"&"作品集"

都搞到2點多才睡..

因為我12點下班才有時間趕..

小妹在學校都在『 睡覺 』這是大家都知道ㄉ..

我睡ㄉ太兇ㄌ..

書反而都沒什ㄇ看..

考試ㄝ用猜ㄉ..

** 

勉勵ㄉ話:小妹你要振作啊!要大考嚕~小拼一下~




}}家庭生活

跟家人相處機會ㄝ少嚕!

放學媽咪載我回家..

吃ㄍ飯6點就ㄑ上班嚕!

回到家12點多大家都睡屬嚕!

隔天又去上課..

接觸少少,不過ㄝ沒有摩擦。

**

勉勵ㄉ話:家人4最重要撘!要多多陪家人啊!




}}感情生活

男友ㄅ在身邊..

已經慢慢學會自己1ㄍ人ㄉ生活ㄌ..

只是..

自己對於他..

ㄝ真ㄉ是越來越沒有信心我等ㄉ了..

如果真ㄉ是外島..

這..(?)

**

勉勵ㄉ話:千萬別在ㄊ最需要人ㄉ時後離開他..




}}友情生活

這..

最近倒是沒什ㄇ朋友之間ㄉ困擾..

因為沒有朋友(消極ㄉ說法)

我家老婆ㄝ都沒時間跟ㄊ見面..

連ㄊ新家都還迷ㄑ..sorry

學校朋友我則4有人就ㄑ找人聊天..

沒人就自己一ㄍ人發呆,睡覺

**

勉勵ㄉ話:小妹永遠ㄅ會是孤單一ㄍ人ㄉ(對自己催眠)




}}工作生活

1樣星期1、2、4晚上6點到12點多..

星期日下午4點到12點多..

最近我從『 調理手 』升級到『 咖啡手 』

可是要1直潑粉..

手會小酸@@"

打烊ㄉ時候我ㄝ學擦『 整台咖啡機 』

真是難搞..

都是彥誌雞婆要教我學..(淚)

看店員相處《 普普 》。

**

勉勵ㄉ話:上班很辛苦..但為ㄌ$$。要撐下去阿!

台長: ︴畫 圈 圈 ×╳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