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8:53:37|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不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曹北鼻..你在裝什ㄇ可愛啊(?)真是夠ㄌ(笑)】

這ㄐ天**

我在學校,,

常常自己eㄍ人想哭ㄉ時候,,

我就會想想你,,

不斷ㄉ告訴自己,,

我還有你**

我不能哭**

其實我並不孤單**

我絕對不是eㄍ人ㄉ,,

ㄝ許外人對覺得我都是自己eㄍ人,,

但我知道我不是**

就算自己eㄍ人我ㄝ要笑笑ㄉ**

絕對ㄆ要別人來同情我,,

我討厭那樣子,,

我要讓大家知道我過ㄉ很好**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我ㄝ很好(這是真ㄉㄇ   ?)

}}我過ㄉ一點都ㄆ好..
  好無聊,好孤單,朋友ㄝ沒ㄌ..
  總是自己一ㄍ人獨來獨往..
  又ㄆ想主動ㄑ找別人(還要看ㄊ棉ㄉ臉色)
  那就算ㄌ!
  ㄆ想做那些ㄆ討好ㄉ事(對某些人)
  

最近心胸ㄝ寬大多ㄌ..

ㄆ會因為你ㄑ找別ㄉ麻吉我就生氣..

你ㄑ找別人~那我ㄝㄑ阿~

就那ㄇ簡單!

你ㄆ在乎我~我ㄝㄆ會每次等你等ㄆ到人~

這樣我多累(!?)

反正朋友還ㄆ是有需要才找ㄉ..

ㄆ需要就忘ㄌㄊㄉ存在!

總是這樣..

這種ㄆ被在乎ㄉ日子..

我受夠ㄌ..

但,

我並ㄆ會有所行動..

我還是會開開心心ㄉ..

誰叫我是"雙雙 "


































  
  






其實我ㄆ想要讓人家看見

我因為你ㄆ在我身邊

而哭哭啼啼ㄉ..

而且老實講..

我找ㄆ到讓我哭泣ㄉ地方..

誰呢?

能讓我大哭e場

我真ㄉㄆ知道..

台長: ︴畫 圈 圈 ×╳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無名有留言喔
看你說那麼多
我好羨慕那個男生
我以前也跟你聊過及時
可是不知道怎囉
你怎消失了
或許你也沒印象了吧
不過我還是記得你
ㄊ不在乎你
我比ㄊ在乎吧
只是你在乎ㄉ人是ㄊ
2007-08-25 07:2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