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3:56:4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 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真の越來越無言ㄌ..

剛剛打給你..竟然還掛我電話..

你把我當什ㄇ阿!!

有沒有搞錯..

平常沒錢跟我拿..還ㄆ是有給你(雖然很ㄆ爽)

我從來沒跟你拿過$..

你是ㄅ是男人阿!!

平常我想出ㄑ玩..ㄝ都ㄆ帶我出去..

我和男生の朋友出去..你又要生氣..

ㄆ然你要我怎樣啊!!

別人情侶就那ㄇ恩愛~男生ㄝ會帶女生出ㄑ玩~

你勒!?

從我去年5月生日說要帶我ㄑ【美麗華】

到現在你都還沒帶我ㄑ..

工作又做ㄉ亂78遭..

爽ㄑ就ㄑ..ㄆ爽ㄑ就ㄆㄑ上ㄌ..

又愛亂花錢..

每次要出ㄑ才說沒$..

出門ㄝㄅ一定要花$阿!!

晚上..每次都跑出ㄑ..都ㄆ陪我..

都說要陪朋友..1出ㄑ就是天亮才回來..

最近我車禍..人就ㄆ舒服ㄌ..

ㄝㄆ會照顧我..還是1樣往外跑..

真ㄆ知道我在你眼裡4什ㄇ..

每天都是我打給你..

你從ㄆ會自己打給我..

我問你為什ㄇㄆ打給我,你都說

『 我手機沒錢 』

笑話ˋ如果你真心想要打給我..

你一定有辦法の..公共電話ㄝ可以打啊!!

根本就是懶吧!!

現在感覺好像是我很需要你..

你把我當屁1樣..

開心就對我好..ㄆ開心就回頭閃人..

每次..每次..都是這樣..

你把我家當什ㄇ..

開心就來..ㄆ開心就直接給我走人哦!!

我家人ㄝ對你ㄆ錯呀!!

每次出門..都我爸媽再請你の..

你ㄆ會ㄆ好意思哦!!

都ㄆ會爭氣點..

枉費人家1番好心..

我家人對你好..ㄝ是希望你好好對我..

ㄊ棉1定ㄆ知道你都是這樣對我の..

我現在の傷都因你而起の..

而你の人ㄝㄆ在我身邊阿!!

朋友1通電話你就出去ㄌ..

我真の是受夠了..

每次吵架都是我先打給你..

我先放低姿勢..

這次..

我ㄆ會心軟ㄌ..

我ㄝㄆ會自己打給你..

1切隨便吧!!

我ㄝㄆ知道該說什ㄇ好..

你還是快ㄑ當兵吧!!

ㄑ兵中磨練1下..

看會ㄆ會比較有用..

你欠我の太多ㄌ..

我看你1輩子ㄝ還ㄆ完!!

(氣ˋˊ)

台長: ︴畫 圈 圈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