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5:04:2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 日 12 月 20 ㄖ ( 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4哇和溫刀"阿順 "滿1年豆日子~

去年ㄉ這ㄍ時候第1次和ㄊ見面..ㄝ就這樣在1起..

今天ㄉ我很開心︿︿*

ㄆ過1早ㄑ學校就被教官抓= =a沒戴安全帽。

被抓去教官室唸<和1ㄍ學妹>ㄆ過沒事辣!!

教官放ㄌ可愛ㄉ我︿︿*ㄏㄏ

-*-*-*-*-*-*-*-*-*-*-*-*-

放學小豬陪我走回家~邊走邊聊天~

我有ㄑ買1ㄍ紅色a毛球、勾針、釘板。

準備ㄝ要用1條圍巾給溫刀"阿順 "紅色豆︿︿*

就覺ㄉ紅色很適合他"ㄏㄏ..帥氣ㄉ很..

小豬到我家看☞史密斯任務×╳

我在織圍巾《第1次》搞ㄌ很9..

-*-*-*-*-*-*-*-*-*-*-*-*-

之後順來嚕!!圍巾沒藏好,被發現嚕《真失望ㄉ我》

我和順先載小豬回家。

我和順就出門ㄑ..華麗華嚕。

結果半路..下大雨..《天ㄚ~天都這樣戲弄我》

無奈ㄉ回家ㄑ嚕!!

回到家..和媽咪大吵《原因就ㄆ說嚕》

吵很兇就是ㄌ..哇1直哭..超ㄆ爽豆!!

順ㄝ沒安慰我..

就自己走出去嚕《晚一點還是有回來辣》

這天..就這樣過ㄌ..

什ㄇ都沒有慶祝到= =a反而都4ㄆ好ㄉ回憶!!

ㄇㄉˋˊ哼..



台長: ︴畫 圈 圈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