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3:19: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給老娘晃點*你幹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去找你真是大快樂啊!
為了不讓你那麼趕著要來載我~
我延遲了到下一班˙
和我們班男生一起等車。
也告訴你朋友了~在這一天你卻忘了帶手機出門!
。。。。。恨


足足站在車站錢等了一個小時之久~


更屌的是:
老娘本來很火的~卻在等你來的路程中˙


天使說:你夠兇了~積點德吧!他對你夠好ㄌ。。。
心想算了


惡魔又一直吵著:眼睛花嗎?不是傳簡訊給a片男了!
你還先回家去‵也不會想說我在哪兒!等等~
要披頭罵你~奏你一拳先!

************************

生氣極了耶!更何況我都站在那兒等你~沒坐下
˙˙˙˙˙˙˙˙怒火沖天˙˙˙˙˙˙˙˙
更怕你讓我等到半夜都沒來載我~我更驚了!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真搞不懂我怎那麼愛哭呢!






終於~看到你還是忍不住偷笑!(酷畢了我˙笑的出來)

台長: 瑄媽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