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0 00:32:2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9無味的咖啡

 

今天

你都沒什麼上線!

但我有看到你陪你老婆哦 !

我心理只有種無所謂的感覺…

畢竟你本來就不是我的,

所以我根本沒有權利管你˙ˊ˙

HA 說是每天打一篇

但幾乎都沒什麼特別的…

只有那幾晚哭得特慘 ^_^

今天還跟你在那邊玩字型

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我們沒那麼熱絡了…

好強烈的感覺 ,

你不在乎我了對吧?

我得學習放下了…

但那微溫的咖啡,還剩一口

我捨不得喝…因為這杯咖啡

從烹煮到入口,每個步驟都充滿回憶

也許我只是在喝不佳奶精的咖啡

熱咖啡的第一口是那麼的苦澀…

但喝一喝,是那麼的有感覺…

我好愛  我得說

真的謝謝你陪我的時間

我開始學會喝下最後一口咖啡

-

何耀珊-你聽見了嗎

孤獨的住在 滿是回憶的房

偶爾的寂寞 太逞強

撐不住臉上一滴累的重量

還需要多點力量

倦了嗎 累了嗎  想跟誰說說話

就在我懷裡停下

我在左右  在你左右 不讓你孤單自己走

我的溫柔 我的成末 陪伴著你直到最後

我不會走 我不會走 每次你難過的時候

我的溫柔 我的成末 你聽見了嗎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