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3 00:44:20|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OVER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沒想傷害過任何人  也沒想破壞過任何人


    為什麼卻要一直說些話   

                                來破壞你在我心目中完美的樣子呢


    事實的真相是什麼   你我最清礎   

                                                                不需要多說什麼

      
    我可以說服自己   你病了 所以忘了一切經過

    我可以說服自己 你在挽回 所以說了善意的謊言

    我也可以承受 為了她 將一切的事都推到我身上

  
  
    但可以請你別

      胡亂誥謠   只是個無聊的行為

      咄咄逼人   只是個幼稚的行為

    
    
    種種行為只會讓我更加的看清你   


                                           更加的質欵你所說的一切


                               就這樣吧        


             還是祝你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事業順利    


                                     再見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台長: 呆 >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