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00:50:5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短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短..............................


     太快了啦!!!!!!!!!!!!    



人家不依啦!!!><|||


                       (髒~~)









  曾經  有過的  快樂  幸福   一份感覺


    知道最終會有消失的時候    只是來的有點太快

  
  知道原本不屬於自己的    就不該奢求太多


    因為你   讓我再次的決定再去接受一個人

    因為你   讓我暫時性的找到心的依靠

    因為你   讓我不得不去承認己經喜歡上了你
    

  不論如何  還是謝謝你   那份曾經  的感覺


    雖然短暫了些   無所謂   這樣就足夠了  

    
      曾經擁有過的快樂   (詞窮啦!!) 

  
  或許是老天覺得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   去相信 去接受一個人吧

    就聽你的吧    老天   交給你囉


  幫我保留些好貨色唄    只要不騙我就行啦


    重點來囉  一定要是個女的喔!!   哈哈哈><  

                   白濫

台長: 呆 >_<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