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20:02:20| 人氣2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升上三年級,好忙欸!!

好多事情都來不及做來不及在時間內交

還要讀書…真是頭暈腦脹*



最近老師們很愛用鎖門這招

更好笑的是明明是我們自己錯還說老師都學壞了~

呵呵!!

專題報告,老師很愛嫌

捲筒設計,沒靈感

自傳,不寫社團我真的沒事可寫

讀書,200多天壓力真大

發表會,誰做的出來阿大家懶的

呃…加油吧!!




而我最近呢

有些我以為不可能的事發生了:)

我跟家人關係越來越好了!!

我很開心,也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是前幾天第一次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幸福。

雖然嘴巴上常說沒他們我也能過很好ˋ誰在意ˋ關我屁事之類的話

但,不可否認的我還是很愛他們的。v( . / / / . )v









台長: Pencil case
人氣(2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