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00:21:10| 人氣3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公說要載我去台北市....因為我們要去拿東西!!!

下班時間ㄉ台北市好多車ㄛ!!!=="






老公說這是要送給我ㄉ禮物???????????

ㄟ~~~ㄟ~~~ㄟ~~~ˇˇ" 怎ㄇ黑黑ㄉㄧ大團ㄚ??????






拿完東西後我們帶著禮物回蘆洲找朋友.........

一到朋友家中我就馬上????????????

噹~~~~~~噹~~~~~~噹~~~~~~噹~~~~~~

^^禮物出現囉!!!

ㄟ????????????????????ˇˇ






哈哈ㄚ~~~~~~~~~~ ^o^ 好" 卡 哇 伊 "ㄉ粉紅色ㄛ!!!

老公說怕我冬天帶哈利帽臉會紅紅.....(因被風吹凍傷!!!=.=")

所以她一直想送我這個禮物!!!

呵呵~~~~~~ >////< 老公還選我愛ㄉ粉紅色!!!






YA!!!^o^ 這是我第一頂大同寶寶ㄉ安全帽ㄟ!!!

這也是老公送給寶貝ㄉ愛心!!! >/////< (害羞.......)

好可愛ㄉ粉紅大同寶寶安全帽ㄛ!!!

@v@ ☆☆開心☆☆開心☆☆開心☆☆ @v@

謝謝老公~~~~偶愛妳ㄛ!!! >////< (害羞......)






台長: ♀笨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哇喔~~
真的很漂亮ㄉ花朵ㄉ圖案ㄟ!!
真的滿適合你ㄉ說~~
呵~~呵~~
你ㄉ老公真的好羨慕喔!!
送你這麼漂亮ㄉ花朵ㄉ安全帽ㄟ!!!

想不到你和我一樣也是喜歡同樣ㄉ顏色ㄟ!!
呵~~~
2008-11-15 23:21:54
版主回應
>////< 對ㄚ~~~~~~她對我很好ㄚ!!!!

粉可愛對不對~~~~~~好開心!!!!!

ˊˋ只是有時她ㄉ脾氣很大!!!!!

希望她不要那ㄇ容易就生氣.......

那她就是一百分ㄉ公公ㄌ!!!!^o^

不過我了解她ㄉ個性就算ㄌ啦!!!!

她又不是故意ㄉ!!!!

呵呵~~~~~@v@

原來我們都喜歡粉紅色ㄉ!!!!

難怪能做那ㄇ久ㄉ" 麻 吉 "!!!!>////<
2008-11-18 20:0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