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10:49:56|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熬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又接近尾聲好快喔,97年這是我難過又難熬的一年,聖誕節快到了我和爸爸又要玩

買禮物及藏禮物的遊戲,今年有一份禮物我不知要送去哪要藏在哪?每當聖誕鈴聲響起我心

裡總會覺得暖暖的.很高興.很感動,從小爸爸是我的聖誕老公公,長大後我和老公是孩子的

聖誕老公公,如果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哪我可不可以拜託您也讓我許個願(最後一次好嗎)幫我

把【迷失】的孩子找回來好嗎?她走失自己很久了,我很想她,家人都很想念她,她會記得

我們嗎?她會想念我們嗎?我的心在滴血她知道嗎?我想念讀書時的她(雖然那時她也很另類)

但我可以原諒她所做的錯事,現在的她會想了嗎?成熟點了嗎?知道家的重要及溫暖嗎?看到

街上失業的人需要救濟,有些孩子沒飯吃沒住處,我們很幸福很幸運不是嗎?有溫暖的家可

住.有熱熱的飯菜可吃.這些都要感謝爸爸的辛苦.我很幸運有爸媽.兄妹.老公.還有可愛的孩子

们,我很感恩,如果都在一起那就更完美.     【今生又有何求】

台長: 卡卡西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回到最初的美好
媽:
為什麼我上次打給昵
我感覺你便冷淡了
不要我了是不是?
還是你也放棄我了?
我每天都会來看你的報台
看看有沒有打新的網智
媚妹呢?過的好不好?
媽媽12月25就是你的生日了
以前每當你生日
我跟迪迪雖然身上沒錢
但是我悶都会想辦法讓妳開心
讓昵高興
但是這一次 我却讓妳傷心
媽我沒有失蹤
我沒有走失
原諒我的所有錯...
媽 我真的很愛昵
但是 樹林隊我
真的很恐懼 你知道嘛?
媽 別難過
天冷了 多穿衣服
有控我会打給昵
我会回家找你的
別擔心別哭了好不好
我不想看到你在哭
我会很心疼。
2008-12-05 05:22:58
版主回應
心會不痛嗎?
每天每天都感覺一把刀刺在胸口上那痛是你能嘹解的嗎.想妳時摸不到妳.看不到妳.找不到你.妹妹都會問我姐姐會感冒嗎外面好冷喔
妳要我如何回答.她在家也會想找妳.那妳呢會想她嗎?我和凱翔陪她去逛佳瑪.夜市.吃麥當勞.她一路上說姐姐也是帶我走這裡.姐姐也帶我吃麥當勞還有可樂我們座大巴士來的喔!
我和凱翔就牽著她3個人走去等公車坐她喜歡坐的(大巴士)回家.在車上她一直說,對阿姐姐也是帶我座車車的好好玩.媽我們下次再和姐姐一起來好不好?
我答應她說好我會幫妳找姐姐回來那妳要乖喔,但是我要去哪找你.妳有心躲我們.又無心回家.有一首歌(家的名字)我報台有妳去聽聽
"我要回家.困難別管它"
妳回來就是送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2008-12-05 09:3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