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10:43:3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處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形象
我想,大概可以說成是周圍的人對’他’的感覺吧
..是多年來持續性地建立的

e.g.因為他一直都是口密的人
朋友間的事絕口不提,
慢慢地,他本身便會散發出該種’可靠’的氣質
讓本身不太認識他的人也不知何故地對他超級信任

但那也是一種cycle吧

挺口密的人-->受人信任-->明白自己有這種長處-->更努力去穩住這個招牌-->更口密

我想是這樣子吧?

=============================

突然有很深感受
很想去保護身邊每一個我重視的人
很想大家開心

口直心快(很多時都把話說得太盡)
愛恨分明
一時一樣
批判
原則性

和我相處,其實大家都備受壓力

發現每個朋友都某程度上滿怕我
因為很多時我真的很火大
一般大家都不在意的事,我也可以很大反應
我說過很多次
以我這種性格
應該沒朋友

而我在衝動時
也沒顧慮到「呀,可能我會從此失去了這個朋友」
總是覺得要把不滿說出來
否則自己氣頂也無謂
如果這個朋友真的跑掉了
那也只好說句緣份已盡

但奇怪地
大家都沒跑掉

無論大家在外面如何虛偽
對著我的時候也總會流露一點點真心
我直接
所以我身邊的朋友對我也直接
我有做錯時,他們都毫不留情地教訓我

關係就是相對的吧?
我很直接
於是大家都覺得不需要對著我客氣
而事實上
我又不會介意



家姐說過我是Hitler
認同極了

哈哈。

台長: sall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