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21:17:5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滿享受自己一個的時間
因為我太神經質
一時一樣

我是那種忽發其想要去海傍,到了尖沙咀又沒了那個心情,然後步行四十五分鐘到旺角買碟,最後又乘車回到尖咀為了在italian tomato喝杯iced mocha看看書,超級大條神經的人
不怕麻煩,不會覺得自己浪費時間金錢
因為很想做,就做了
是應該好好休息的日子
所以更不會去想什麼值不值得
就隨著自己當下的想法行事吧
那樣較輕鬆。


今天突然地想
其實我真的很怕拍拖
喜歡,是很喜歡的
但我並不會抱持著
「只要和他在一起,做什麼都很開心」的想法
因為,兩人漫無目的地不知道去哪裡去做什麼
那實在很影響心情
可能本人是獅子座,
氣氛不太對,就會弄得自己很大壓力,想做些什麼去打破悶局
怪怪的氣氛就只會湧起一種想法:好像…差不多了。
若然和一個人時間久了,
可能每次約會都是看看電影吃個飯
吃完飯,你眼望我眼,不知該說什麼好,
他送你回家,然後也沒話說
一切都變了例行公事
然後又會想:好像…是時候了…

而且我永遠做不到那些女朋友該做的表情動作
我有試過鼓起勇氣
「好!豁出去吧!」
但那個冷靜理智的我就會跳出來跟自己說:你現在這個樣子實在太惹笑!

怕麻煩的我還是不太適合…吧?
不過,可能有日會找到一個讓我不顧一切的人

喂,我說過下次要好好去愛
我會的啦
那個人也很幸運嘛!

台長: sall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