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21:25:32|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Want To Tell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天
就是期末考了

沒錯
我又想起了他
那個總是會在月考時打電話替我加油的那個人
那個總是會在半夜3.4點叫你起床讀書的那個人
那個總是會在我快要投降的時候替我打氣的那個人
那個總是會細細聽我說話的那個人
那個總是會令我魂牽夢縈的那個人
那個還在我心頭深處的那個人


就是那個人
真的是想不到
想不到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忘不了他
想不到我每次經過大遠百都還是會想起他
想不到我每次看球賽都還是會想起他

更想不到的是
他的手機號碼我一直留著
儘管那支號碼早已被列為〝暫停使用〞
儘管他寄給我的簡訊已經被我保留快一年了
我還是捨不得刪
我還是捨不得換號碼
深怕你有一天想找我

我是傻瓜
一個苦苦等待的傻瓜
一個接近瘋狂的傻瓜
一個超級大傻瓜

我很清楚
是時候該放棄了
說不定我早已被遺忘
不如乾脆的結束這一切
只是我做不到
無法割捨這一份情感
可能我瘋了吧!

現在
我只想對他說
如果有一天你有事找我
你有我的電話
打給我
我一直都在

台長: Winnie說愛你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Just what I am |
此分類上一篇:I’m luck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