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21:03:49| 人氣8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你我的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時候後了
 
該結束了
  
看著以前的訊息,才知道我們那麼的好
 
我真的很喜歡ㄋ這個好朋友
  
   只是,ㄋ說的對
 
該結束了!
  
我們彼此都很明白,已經不會再像從前那樣了
  
沒交集就是沒交集
    
可是,我們依然是朋友對吧?
  
    只是不會在那麼的好
  
         我祝ㄋ幸福快樂


--------------------------------------
沒交集就是沒交集。。

或許吧。。

或許當初所說的是對ㄉ。。

但是我想。。

那都是彼此疏遠所照成的。。

我們還是可以很好。。

我們還是可以談很多心事。。

取決於彼此的心。。

當ㄋ無聊、需要人陪時。。

我還是會在ㄉ。。



******************
感動~

謝謝ㄋ,ㄋ真的是大好人

有種越來越愛ㄋ的傾向了

我們還是可以很好

我們還是可以談很多心事

結束的是過去

我們還有新的未來

加油吧!

親愛的夥伴!

親愛的寶貝!

ㄋ的未來有我這個好夥伴會賠ㄋ的

所以

ㄋ在我心中不會只是灰土

台長: Winnie說愛你
人氣(8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