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3:17:1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过得实在是快,那个飘雪的日子似乎还在眼前,可如今却早已艳阳高照,知了长鸣。我的心也慢慢地复苏了,冻结了一整个学年的心终于又一次敞开了……
思念是种很悬的东西,终于了解到什么是思念,那种感觉似有若无,倒也令人感到美好。也许是宿命,上帝安排好了一切,等着你自己去慢慢品味,所以我一直信教,当然也供奉财神,毕竟财富每个人都需要。
作出一个决定对我来说并不太难,哪怕是错的决定,到最后也会变成对的,瓶子是天生的演员,即使是演戏,也要把自己的人生演得美好绚烂,高人一等。我绝不排斥自己自恋的可能性,但是即使是这样,也毫无所谓,如果你深深爱我,我必将同样深深爱你,这是我的原则,不主动爱人,但回报爱我的人。当然,他必须正直。那感情是真的,请不要怀疑。
眼泪是美好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很少会因为感动而流眼泪,我流泪的原因通常是不存在的。
感情是能维持的还是能消耗的?
如果是距离呢?拉得远吗?
我想总归会有影响,看到BBS上讨论距离对感情的影响的问题,我觉得距离产生美是鬼话,所谓鬼话,在人身上便也无法应验了,当然,鬼可以。
在感情方面,我释然地有些不可思议,不知道这是冷漠还是别的什么,我的生活都那么天马行空了,好笑!

台長: 唯一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