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4:25: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過母親節 = =
無聊死了 給我啊嬤 五千塊 。。。
加上我爸我叔叔我姑姑其他人給她 全部加起來 一萬多快兩萬 = =
真爽耶她 = =

我姑姑買了一個85度c 的蛋糕 = = 草莓口味的 花了1千多
還不錯吃 ^^ 後來又有人說 蛋糕不夠吃 = =
又拿兩千塊去買一個 哈哈 = = 真酷啊 !

後來就去打撞球 = ˋ = 我都是贏家 哈哈 ^^
今天好熱 = = 又好累 ! ˊ ˋ

然後 我爸打麻將贏了 快一萬塊 給我們吃紅五百 哈哈 : )
爽耶 =ˋ =

噢ˋˋ 吃好飽 肚子痛 ˊ ˋ

只要是媽媽的 母親節快樂 = ="
不快樂不要找我 不關我的事 !



我好想你噢 白目小姐 !

台長: ♥ 蠢蛋`幹老大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乖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悶 = ˋ =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