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5:08:18|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停電 = =
沒電扇吹 熱死了 但還是照睡 因為好累 哈哈 ...

睡到早上 11點多 起床 自己也嚇到 哈哈`
然後 就吃飯了耶 真棒` !!

吃完 就一直玩電腦 玩到2點多
我爸叫我下去 <殺雞> = =
我又不會殺 哈哈`
然後 我爸就交我怎麼拔毛 ... 還說叫雞拔毛 很白痴!

拔完我們就吃open將的蛋糕 我還捨不得吃掉他!
不想切掉他 哈哈 他是草莓口味的噢 : ) 超好吃的 我愛 !

然後 男朋友打給我 他以為我在中壢 =ˋ=
結果我在家 我就說 ......... 嗯 {這是秘密} 哈哈哈 !


捨不得吃掉你 ˊ ˋ

我妹很屌 = = 他敢抓 我都不敢 哈哈
整個就是帥 只是頭髮很醜而已 ^^


他交雞怎麼走路 哈哈 超好笑的 !

再拔毛的時候 我爸還一直說
要吃哪裡自己拔乾淨 我大妹就說
我吃不到腿 我不要拔
我爸說 我不想吃屁股 我也不要拔
我阿嬤就說 我也不要拔 我也沒有要吃 = =
那幹麻還殺雞 哈哈 整個就很智障 !
後來 還是拔乾淨了 = = 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跟家人玩的這麼開心`
今天在家很值得 今天的我很開心!
明天我姑姑又要來了 = =
我不要在家 ! 不想看到你 !
某人 你懂得我明天要幹麻 這是秘密 ^^

台長: ♥ 蠢蛋`幹老大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乖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 ?
此分類上一篇: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