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15:05:08|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伍過了、新訓過了、傘訓過了...
又到了新的單位,
山上的風吹到了骨子裡,冷的得大力的打幾個噴嚏
但這風卻吹不散空虛的心,噴嚏也打不掉煩悶的日子

第六軍團裝騎營目前只知道這樣,又是待撥人員
或許這禮拜回去會知道撥到哪個連吧
希望能到桃園海軍航空基地,聽說那邊甚麼都好
總比留在這氣氛怪異的地方好

若真的逃兵不犯法早就逃光光了..
某位將軍說過,受訓當兵時期是他最快樂的時光,
但是就算給他一大筆錢他也不願意再回去一趟,
我也是 一天都不想再待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外島,在同一個地方適應好了其實待久一點沒關係..
但這樣週週放假總是感覺還沒放到就要再回去了
屏東也是現在桃園也是
等等又要去坐車了
照慣例的惆悵了




翻著過去的照片
看著過去的朋友
或許我現在真的是一個完全全新的生活
過往的一切還真是一個不剩
那能不能一口氣把我記憶抹滅
別剝奪我的東西卻讓我知道我曾經有過這些

萬分來形容很多的多
覺得億分兆分都不夠形容我的低落心情..
或許常有幾個朋友一直聽我抱怨這些
老實說這爛掉的心情還真是難以補救




如果我不去計較任何事一切還會回到我身邊嗎??



對不起,不可能了...

因為
過了

台長: 就是.毛.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號電池. |
此分類下一篇:。別了。
此分類上一篇:.唯一願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