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22:17:28|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放不放的 幹麻
要做不做的 幹麻
要想不想的 要幹麻都不幹麻
又一次掉入無窮回圈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ㄟ
我真不懂

最近自己生活中的休閒太多
活在無憂的世界裡 反而害腦袋都停滯了

很多事我真的不想我一個人去做..
但又能如何 早已習慣這感覺
沒有合適的人 沒有適合的事情
感覺越來越差..
現在很多事不是努力就有用了..
原來 一昧的努力似忽不適用於現在

當用眼睛看這世界已經看不出什麼時候
用心去看真的會比較好嗎?

明明沒做什麼事 但卻有股很大壓力很大的挫折
很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這感覺..

不喜歡的感覺怎麼會這麼多??????????????????????

很多事 卻要我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卻等著一個沒有結果的答案

有些事 卻要我放又放不下拿起時又猶豫
卻拿起了部想要的東西

有件事 卻要我東張西望小心翼翼
卻又怎麼找也找不著

想把很多是藏起來 但在藏起來之前
我很想讓幾個人知道
但這些人 為什麼會越來越少呢?

才知道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線 這樣容易斷掉..

人呢?

人呢?

人呢?




最近去上駕訓班
算一算應該2個禮拜了吧?
很不愉快的2個禮拜
可以被罵 可以被唸 那為何要猛酸我不讓我好好練呢?
高應大哪裡得罪你了 說什麼對高應大很傷心
我如果會開車我去找你學幹麻
人有長短 並不是每個人對於這件事悟性都這樣高好嗎?
要我放鬆 每天都是你讓我這樣不放鬆
我只想好好練好我的車 我不想再去在乎你的雞雞八八


最近的那部金鋼狼感覺不錯...



就是他媽的一條線 你就不能去你的跨過去嗎?

說好的 互相支持去成就實現更大的夢想
這才是我要的..

台長: 就是.毛.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號電池. |
此分類下一篇:。小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好你個解先生。

平凡
詹 有機會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共事些什麼

很可惜的不過是一南一北

加油 希望瓶頸可以讓你跨過

你是我心中曾經的無敵 保持阿
2009-05-19 22:56:24
版主回應
一切 都 謝啦
2009-05-20 00:0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