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04:33:50|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
這一笑 笑很多人、事、物。。
離上ㄧ篇文章ㄧ隔又是幾個禮拜
發生很多事 認識很多人 看到很多東西 
看到了不少 聽到了不少 學到了也不少
看見別人的優點缺點 別人的努力惰性 別人的ㄧ切
聽見別人的鼓勵 讚許 雖有被點出錯誤 但這一陣子讚許大大於批評
想起最初的我 再看看現在的我 真的是成長了 (小毛->大毛)
系委嘉年華 讓很多人很驚訝 得到許多人的讚許 直到今天都還能聽到
謝謝你們的讚許 我很開心 很多人看到我的努力 很多人認同我支持我
不過要對你們說的不只是謝謝 要對你們說 我只是盡力做好我該做的事
我很希望很多人都可以盡力做好自己該做想做的事
也希望很多人能跟Mr。周一樣的思考 EQ 態度
我原來的動力就快沒了 該怎辦?
猴子的勉勵 讓我回來ㄧ點 但我要的是大家能跟著我ㄧ起往前衝
因為 一起努力的感覺 再苦再累 都會是甜的!
大家加油! 一起努力吧!
真的 
"很多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再做了"
"知道 要 做到"
這裏要給丫ㄋㄧㄍㄧ 大頭 小猴子拍拍手 態度真的不錯
其他人也很好 但他們卻是我看到的最好
很多事 態度決定ㄧ切
每個人都有他要加油的地方 我也是你也是
不要怕知道錯誤 不要怕做錯事
現在的錯誤有人會點你 現在的錯事有人會告訴你
那在你出社會後呢?
勇敢面對 超越另ㄧ個自我 逼自己成功!

要和很多朋友說聲對不起 很多朋友認識很久卻很少能聊聊天
要和很多朋友說聲謝謝你 很多朋友總在我低潮時支持我陪伴我度過
我的朋友們 我都希望你們無時無刻能開心!
"沒有什麼好擔心 還有你挺我我挺你"
人生路上 有你們真好


_________________
事情過很久了吧。。。
但是 忘了嗎? 不在乎了嗎?
從多久之前我就一直是大家看起來的堅強 看起來的不在乎
但 真正明白的人有多少?
我好像大聲的告訴大家 我好在乎 我好不捨 我好難過
我不願這樣。。

總是害怕夜深人靜時候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

重心?我驚慌失措了嗎?連重心都擺不好了嗎?
過渡期?過了就真的可以算了嗎?表面和心理能一至嗎?
矛盾的開始 迂迴的疑惑 漫長的夜晚
是否不夠勇敢 還是不願面對
謝謝妳給的回憶 但能給我最後一份勇氣嗎?
現在的妳好嗎?

台長: 就是.毛.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號電池. |
此分類下一篇:。休息。
此分類上一篇:。懂得。

5
GOGO!!!
加油^^  挖哈哈
2007-06-22 13:2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