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0 16:53:32| 人氣55| 回應0

Let's say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吵架是代表在乎對方,還有和好的機會。

淡定是代表看開一切,不在乎也不心痛。



當他還願意跟你爭執時,請要知道珍惜。


當他選擇不說不氣不鬧,請要懂得驚慌。

---

曾經,我很有信心地說出承諾。

說著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說著要當你最堅強的夥伴。

原以為,我們真的可以永遠地這麼下去。


距離阻擋了我們間的友情,


謊言扼殺了我對你的信任。


再怎麼堅韌的牽絆,也禁不起淡然的摧殘。

再怎麼堅強的友情,也受不了謊言的折磨。


再一次次地傷害之後,我懂了。

我曾經很在乎你,但也許你沒這麼在乎我。

我曾經很重視你,但也許你沒這麼重視我。


所以,讓我們退回那陌生人以上,朋友未滿的關係吧!

那麼,我就不會痛了,也不會再哭了。


謝謝你,陪我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接下來,我的生活裡不再有你的身影。

祝福你,在未來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台長: ❤임이인❤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motions*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