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22:33:25| 人氣1,2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超快樂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劉家秀17歲生日
 
大大大快樂 :DDD
 
 
這次生日又被蛋糕淹沒了啦
 
天阿天阿
 
好慘
 
感覺這次更多了
 
一直被說過了17歲會長更多肥肉
 
可惡!!
 
 
可是很開心
 
好多人的祝福感覺好棒
 
好喜歡大板子大卡片
 
貼滿照片感覺好棒
 
so good
 
有人照片印不出來所以卡片只好先欠著XD
 
哈哈哈
 
天才唷
 
 
還有第八節的慶祝
 
 
好簡單只有五個人
 
我最愛最愛的你們
 
一起點蠟燭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吃蛋糕
 
好棒好幸福 :)))
 
我希望永遠都能跟你們這樣吃蛋糕
 
永遠都有你們幫我慶祝的生日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
 
嘿嘿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啦
 
所以不能說 :)
 
 
明年18
 
不想再被蛋糕淹沒啦
 
18我要很精采
 
先要求了喔XDDD
 
你們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想想要如何精采
 
哈哈哈
 
會不會太厚臉皮XD
 
 
 
劉家秀17歲生日大快樂 :DDD
 
 
 
阿欣阿欣
 
好喜歡大板子好可愛
 
哈哈哈
 
直接要求要大板子真直接XD
 
 
阿包阿包
 
 
終於有阿包親手做的卡片了哈哈
 
真開心 :)))
 
 
瑞瑞阿瑞
 
 
瑞瑞的卡片每年都這樣XDD
 
好好笑!!!!!!!!
 
每年都不夠寫要再+一張紙XDD
 
 
謀哞謀哞
 
哈哈哈哈
 
快點卡片快給我阿
 
我好喜歡你的大卡片噢
 
阿不是說貼滿滿160張XD?
 
你唬我XD?
 
 
阿嬤阿嬤
 
蛋糕好像跟去年一樣?
 
哈哈哈
 
 
阿嬤小卡片好可愛>\<
 
 
姜姜姜姜
 
巧克力好可愛!!
 
小香菇哈XD
 
 
豆豆朱朱
 
小蛋糕好cute
 
好喜歡!!
 
謝謝 :DDD
 
 
薏頻吞吞
 
哈哈
 
超可愛的花生XD
 
真的好像真的!!
 
我好想吃噢
 
 
小璇小璇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D
 
謝謝你的祝福 :))
 
 
阿峰阿峰
 
我也很高興跟阿峰同班哦
 
謝謝阿峰的祝福 :)))
 
 
車車車車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車車哦
 
謝謝車車 :)))
 
 
珈禎珈禎
 
謝謝謝謝
 
你也要快樂 :)))
 
 
ㄇㄣˋ儒
 
哈哈
 
蛋糕奶油看起來好多
 
還ㄍㄡˇ我
 
太可惡了你
 
 
任翌小矮子
 
哈哈
 
沒有準備沒關係呀
 
有一句生日快樂就好了 :))
 
可是補的蛋糕也很好吃哦!!
 
 
小呂小呂
 
好多遍的生日快樂
 
哈哈哈
 
好開心XDD
 
謝謝你 :))
 
 
阿Ken阿Ken
 
領帶爛禮物
 
哈哈哈
 
你要的時候我還要還你XD
 
爛斃了XDDD
 
可是還是感謝你 :)))
 
 
鈺芳
 
謝謝你的泡芙 :)
 
 
阿淫小寶貝XD
 
齁齁齁
 
真感動
 
叫我"親愛的家秀"
 
哈哈哈
 
有你這句我生日無遺憾了真的XDDD
 
哈哈
 
 
豬豬
 
ㄎㄎ
 
一上線就看到笨豬豬的祝福
 
開心開心 :DDD
 
 
威智威智哥哥
 
齁齁齁
 
還以為哥哥忘了
 
原來哥哥想當最後一個XDD
 
哈哈
 
開心開心
 
謝謝哥哥 :))
 
 
寶貝寶貝
 
還以為你不陪我了有點失望
 
結果又是個驚喜
 
哈哈
 
 
大蛋糕生日快樂歌吹蠟燭許願望
 
有沒有這麼快樂 :)))
 
蛋糕好好吃
 
好喜歡-ˇ-
 
可是我想要寶貝的卡片 :(
 
XDDD
 
 
17歲了
 
長大了的意思
 
要更加油
 
更進步
 
 
不管是任何方面。
 
 
 
 
很開心很開心. :)))

 
 

台長: [X.]
人氣(1,220)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園三乙大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 小巨蛋花卉展
此分類上一篇: Fuck!!!!

阿欣
我當然直接要求阿!
我可是阿欣耶~~~~!
2009-03-11 21:16:1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果然是阿欣!!
2009-03-14 18:00:34
楊風
別忘了我也送蛋糕來了喔
2009-03-12 06:23:53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
2009-03-14 18:0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