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18:53:0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有夠雖

高二下的第一個正式上課的禮拜

除了機掰沒有其他字能形容


憑什麼要再跟ㄈ人同一組

多一個等於少兩個

已經折磨我一個學期了還要再一次

真的很賭濫

誰想跟他一組請問一下 ?


很氣憤

可以氣到眼淚掉下來那樣


很sad

可以難過到一直哭那樣


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很難過

很失望吧


知道你們不喜歡她

也不是想勉強你們

只是覺得

因為你們不喜歡她

所以可以捨棄我們

所以難過吧


覺得被拋棄所以很難過

我們都快哭了其實


其實我後來真的有哭

很慘一直哭XD

然後北鼻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換座位

前10名能選座位有哪裡比較好 ?

憑什麼叫瑞瑞照顧她

她自己也能照顧自己好不好

憑什麼要別人照顧她

根本是濫用耳朵不好的權力
 
況且她耳朵根本沒不好
 
小聲根本也聽的到!!!!!!!!!!!
 
還在那邊裝可憐
 
在那邊噁心
 
真的很不要臉


更賭濫

ㄈ人幹麻選那個位置

智障

明明就是很喜歡她

那你幹麻不自告奮勇說要照顧她 ?

阿不是很厲害很有愛心很棒 ?


賭濫

四個人又不能坐一起

如果我上課杜辜的話要叫誰打醒我

瑞瑞自己都可能會睡著需要我打醒了

我要誰打醒我 ?!


ㄈ人坐ㄈ位

害別人不能坐

在那邊噁心

看了就想吐

怎麼不趕快離開

那個噁樣我真的看了很想吐


好討厭的高二

高二整個很濫很不順

我的高二簡直是整個黑暗

為什麼

我高二都要跟ㄈ人同一組

為什麼

我跟ㄈ人脫離不了關係 ?!

煩死了整個很黑暗


很幹

要幹ㄍ一ㄠˇ很多人

能不能北濫的人都去死一死

或者都快滾出園二乙 ?


Fuck!!!!!!!!!

 

台長: [X.]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園三乙大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 17歲超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 哎唷哎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