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4:07:51| 人氣73| 回應0 | 下一篇

waiting for you...(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92天…


用鉛字筆在月曆上今天的日期打了個叉


「嗯…今天的太陽很棒呢!」拉開米白色的窗簾看了下外面對妳說道

連著幾天東京都下著陰雨,真是討厭的天氣,還好雨神今天終於離開了~
否則再下下去連人的心情都會跟著變差呢!!

唔…沒有回應!!??轉頭一看,果然還在睡覺阿!!

走到床邊坐上床沿輕聲的說著

「該起床囉~nacci!」

嗯……還是沒有反應 好…繼續努力

「今天是好天氣呢!nacci! 快起床吧~我們可以出去玩呢~ ^^」

「阿~對了!去散步~我們去海邊散步吧?好嗎??goto好想和nacci一起玩水喔!!」繼續嘗試叫醒妳的任務

唔…看樣子撒嬌攻勢也失敗了…… 一定是太累了吧!?所以才會睡的那麼熟……好吧!!就先讓妳好好的休息好了…


離開了我們的房間,拿著早上去超市買來的食材來到廚房
今天要準備的午餐是漢堡肉,也是妳最愛吃的東西之一……因為想讓妳
一醒來就可以吃到喜歡的食物,喜歡看妳驚喜的表情…喜歡妳開心的
邊吃邊微笑的樣子……

還有吃完總會對我說著「gocchin真的很厲害呢!nacci最喜歡吃
gocchin煮的東西了!」

接著一定會用認真的表情說出「好~nacci也要加油!下次換
nacci做給gocchin吃!」我老是被妳那認真的可愛表情逗得大笑……

而妳總會不滿的嘟著嘴向我抗議「mo~gocchin!nacci很認真也…
不要笑啦!!」

我的反應……當然是笑的更厲害啦!!直到看到妳露出委屈的表情…
我就會趕緊把妳摟入懷中笑著對妳說

「沒辦法阿!!誰叫我的nacci要那麼可愛!?」 然後總會被妳紅著臉的害羞表情
吸引住……


阿~危險!!想妳想到失神…差點忘了把漢堡肉翻面~還好及時發現,
否則今天的午餐就得吃焦掉的漢堡排了……當然是我吃啦…
我怎麼會捨得讓妳吃難吃的東西呢??

用托盤裝著2盤香噴噴的漢堡和剛做好的水果沙拉端進房間…

「mo~真是的!怎麼還沒醒呢!?」

看看時鐘,都已經快1點了呢!再度嘗試叫了妳2遍……

還是賴床阿……沒辦法!看樣子只好我自己先吃了……邊吃邊和妳
聊著最近的一些趣事…

「嗯…對了對了~那天nacci沒有來參加聚會真是太可惜了呢!!
yossi和rika都有來喔!她們2人還是一樣呢~雖然老愛鬥嘴,不過其實
很恩愛呢!感情真的很好阿!都交往3年多了呢……」 對妳說著前天和以前
大學同學的聚會的事…


yossi—吉澤朣—是我最好的朋友,從高中就認識了!由於我們
在運動方面都滿擅長的…成績也不錯…長相也……在學校算是風雲人物!

而又因為yossi的爽朗個性,所以向她表白的愛慕者遠比我眾多…(據她的
分析是因為我發呆的臉看起來感覺很冷淡…所以容易嚇到人!!??)

可是她從沒回應過……


「我在等…命中注定的那個人…補足我另一半靈魂…」每當我問她
為何不接受時,她總這麼回答我……


之後我們考上同一間大學又進入同一科系,而rika —石川梨華則是我們的
指導學姊……

與rika初次見面的那天晚上和yossi在河堤邊散步

她忽然對我說「我等到她了!」我永遠忘不了當時她閃著光芒的眼睛……不久後
她們就交往了……


而妳是rika的直屬學姊,妳們的感情很好!

在她介紹我們互相認識時…見到妳的那一刻……我忽然明白yossi說的話
是什麼意思了!!妳就是我的那個人……

那個命中注定的人……少了妳…我將不是完整的我……

台長: 小金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