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01:37:2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資格 ( TO...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的夜晚

不用為了早起而早睡

打開電腦 打開及時通

不知不覺 打開了歷史訊息

看到了你從前對我說ㄉ一字一語

就這樣 視線離不開了

思緒漸漸的回到當時了

感覺都回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即使是一些

關心ㄉ問候....甜蜜ㄉ對話

無聊ㄉ問題....爭吵ㄉ氣話

還是可以

讓我想你想到 眼淚掉下來

每次看完了

心裡頭總會有股莫名的  空虛感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也不能常常上線陪我聊天

而我也知道現在你的身邊有個她

陪著你 愛著你 照顧著你

好想好想打通電話給你

好想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好想好想傳封簡訊給你

好想好想告訴你我想你

好想好想叫你上線陪我

好想好想聽你說你想我

可是

我能嗎  我可以嗎

我還有那個資格  在每個我想你的時候 傳訊給你嗎? 

想了又想

害怕了 退縮了

不能了  不可以了

更沒這資格了吧

台長: 狗狗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