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6:13:4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心凌新歌「我會好好的」大吐情變心聲!伍佰覺得自己和王心凌不熟,卻像認識很久的朋友,感覺像愛情也似友情,伍佰把這個想法譜曲填詞寫成「我會好好的」。沒想到剛歷經情變的王心凌,唱起這首歌的歌詞「不要說你愛我你想我,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只是勉強的敷衍我,我知道了會很難受」,與她心情不謀而合。

王心凌首次和伍佰合作,聽見伍佰為她量身打造這首情歌,王心凌說:「我只能好好唱這首歌來回報老師對我的厚愛。」王心凌用清新自然的嗓音詮釋「我會好好的」,歌詞細膩描繪分手後的心情,「我會好好的,花還香香的,時間一直去,回憶真美麗,我是想著你,我一直想著你,你在我心底,變成了秘密。」

王心凌頂著不到攝氏10度的低溫,清晨就上陽明山美美入鏡,有大衣和圍巾護體,是有史以來衣服穿最多的一次,暖和的她對導演笑說:「要我做什麼都儘管說喔!」即使在泥濘地奔跑數十回,又要在隧道吹風,都樂在其中。

台長: ミpei小漾♦’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