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0 00:44:3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心裡很平靜





雖然事情很多





(作業以及系排的練習)





但忙碌對我來說





可以使我不再胡思亂想





並不是想逃避





或忘卻一些事





只是想要將專注力放在





打球和課業上





不想再繼續墮落





想要扛起我的責任





:)











和大家在一起





很快樂





讓我覺得





自己不再是分離的個體





總是一個人落單





希望身邊的朋友們





都能夠幸福





快樂





即使有煩心的事





也能夠迎刃而解





順順利利





:)











北歷盃就快要到了





我會努力





會加油





然後扛起責任





成為有擔當的人





:)

















篇幅似乎有點短





(( Orz

台長: 小傻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噢*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的高中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