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1:31:1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不小心,我找到了舞的報台。




     我看了,然後,就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眼淚竟然就一滴一滴掉下來。

     



     我很喜歡舞。

     我覺得她很真。

     每次她的想法,都會讓我更看輕自己的懦弱。





     我並不想逃避什麼,

     只是,現在還欠缺一點面對現實的勇氣。




     我真的很希望,你沒有做過那些承諾。

     每一次都是這樣。

     人家不要你了,是很痛很痛的一件事。

     可是開口說結束,真的更難受。

     



     我真的很沒用。

     只會把話說的很漂亮,只會安慰別人。

     可是我卻一直站不起來。





     我覺得,我是演技派。

     可以假裝很快樂,也可以很自閉。

     我並不是想耍別人,也不覺得欺騙很有趣。

     這只是我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我不想別人知道我難過。

     不為什麼。





     如果你說我是愛哭鬼,我不會否認。

     因為我真的愛哭。

     



     不要太擔心我。

     不用想該如何安慰我。

     因為,因為!

     我會自我催眠!

     真的,我有偷偷練過。

     請不要太為我操心,拜託。

     這樣我會內疚,會過意不去,會大哭。



     懂我的人都知道。

     自己的事,我會難過,會在家偷哭。

     只是無論如何,不會讓你們看到我脆弱的樣子。




     可是你們的事不一樣!

     如果你們發生什麼事,我會好擔心好害怕。

     我會一邊安慰你一邊跟你一起哭。

     



     我不想你們看見我哭到吐的樣子。

     所以要答應我,一定。
     




     你們知道的,用眼淚來發洩情緒,會輕鬆一些。

     對,我只是在發洩。

     沒事沒事我沒事。

     Y e s .  I ’ m  f i n e .

台長: 默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