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22:56:53|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all 楊a】 一 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棉以後要常去一亨喔 !!!!!!!!!!!!

〝一亨〞有 我斗 levis大哥哥

哈哈

超帥斗勒

今天跟小白ㄑ偷看他

哈哈

被他發現我一直在看他

所以他ㄝ一直在看我在幹麻

哈哈

懷疑我偷東ㄒ喔 !!

ㄨ好巴 我沒安抓喔 

我斗levis大哥哥 (偷笑)

雖然 剪ㄌ頭毛 ㄡ染ㄌ頭毛 (金斗~天阿)

有點賣賣 但沒關係 

我愛他斗 levis 哈哈

我愛我斗 levis大哥哥 

我愛我斗 levis大哥哥

我愛我斗 levis大哥哥

超花癡a 完了 ㄨ行

哈哈

愛levis 

levis in 『王道』

每估星期都要ㄑ亢他

哈哈

levis 大哥哥 is mine

台長: 楊阿 ┘▫▪▫ 王道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