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8:00:0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all 楊a】  9 班 ㄑ 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阿慶在9班鬧ㄌ一節下課 哈哈

殭屍一直說u話要跟我說 我一直跟ㄊ說我迷u話要聽

阿竹弟弟叫我撥橘子給ㄊ吃 王八蛋

亢賊賊多疼尼 說要吃我揪撥給泥吃ㄌ

我揪做上那說 阿要吃垃圾桶拿來

ㄊ揪推過來 撥完ㄊ強ㄑ吃

剩郭威志給我斗那一估 阿竹一直說ㄊ都摸大便摸完摸那估

叫我ㄆ要粗 我揪跟ㄊ說如果我吃下ㄑ中毒ㄌ

我揪要報警抓尼 亨 哈哈 ㄊ嚇到

一直說迷u迷u 我一直在那吃橘子

跟王子毫 ㄊ棉把王子毫抓住 我跟阿慶猛打

最進一直勒跟弟弟在一起玩 ㄊ一直說要拉我

笑死我ㄌ 那估死弟弟還u殭屍

台長: 楊阿 ┘▫▪▫ 王道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