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7:37:2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all 楊a】 笑 死 我 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定每天都會跟阿慶ㄊ棉一起放學 

故定每天一定都u好笑斗事 

今天我跟阿慶拿安全帽打蘇啟安a車

ㄊ很氣一直跑 我跟阿慶一直跟再後面跑

連政彥 阿川 ㄝ勒追他 笑死我ㄌ

阿川超猛斗騎車跟在後面 一直追

因為太快嚕 所以我跟阿慶跑ㄆ動ㄌ

我棉揪邊玩邊走回來 我還把手上ㄉ安全帽

往頭上帶 大聲喊 走路要代安全帽

阿慶揪說 做愛要代套 一直沿路喊回來

回來發現阿慶ㄉ車被政彥騎走嚕 所以

我棉騎ㄊ斗 我還一直跳上車 一直摔一下

腳都磨到ㄌ 媽b很痛ㄋ >”<a

金忠語言 媽b 我被小胖傳染ㄌ一直罵媽b

我ㄆ要阿 !!

台長: 楊阿 ┘▫▪▫ 王道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