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1:23:3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all 楊a】 順 ㄚ 般 新 家 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ㄚ般新家嚕ㄛ!! ㄆㄆ 星期6跟老公ㄑㄊa新家

哇勒 被嚇到ㄉ4超級儉漏 ㄆ到3坪跟幾估簡單ㄉ家具

顯得出順ㄚ過ㄉ好像ㄆ太好 而且那估生活圈大多4泰勞

唉~ ㄆ知道怎ㄇ說嚕ㄋ

更讓我知道我現在很幸福ㄌ 有得吃有得住

在那邊看起來好像 什ㄇ都難ㄌ點 什ㄇ都復雜ㄌ點

反正星期6我跟老公4ㄑ亂ㄉ 

看電視ㄉ時後超好笑ㄉ 順ㄚ一直罵蔡依林ㄉ臉很欠幹

笑死我ㄌ 還在那一直看A片台

吼~ 尼棉特醜ㄋ 看什ㄇA片ㄚ 

還在那討論那估女ㄉ好ㄆ好看 機掰怎ㄇ那ㄇ大洞

什ㄇ都能嫌 一直叫我看 ㄆ要汙染我幼小ㄉ心靈好ㄇ?!

我反而4一直睡覺 露營回來累ㄉ要命當然一直睡

還睡到漏陋露背背 所以老公一直罵我幹麻露背背

褲子ㄆ會穿高一點ㄛ穿那ㄇ低 感覺很騷ㄋ

邊罵邊幫我啦好 還掀給順ㄚ看

順ㄚ要看ㄉ時後還罵ㄊ看屁哀 白粗a

叫人家看還罵人家看屁 唉~

講到順ㄚ吼 順ㄚ叫我以後ㄆ要打給ㄊ ㄊ說什ㄇ財ㄚ會生氣

ㄆ懂ㄋ 財ㄚ幹麻生氣 我跟順ㄚㄡ迷怎樣

我哪ㄎ能喜歡順ㄚ 如果我喜歡順ㄚ那我幹麻跟財ㄚ交

ㄆ懂ㄊ棉在想什ㄇ 哈哈

老公 愛尼ㄛ >”<a 好愛好愛

台長: 楊阿 ┘▫▪▫ 王道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