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4:29:0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all 楊a】白 濫 ㄉ 一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ㄑ晉ㄚ家玩 >”< 一開始好無聊ㄛ

看ㄊㄇ一直勒做手工 還跟ㄊㄇㄑ找2哥下班

有點無聊ㄉ說 但晚上 還ㄆ錯啦

至少昨天刺激到順ㄚ哥哥 ㄎㄎ

ㄊ一直勒跟七啦講電話 我跟老公一直在旁邊鬧ㄊ

我ㄇ勒玩抱抱(好甜ㄛ超甜ㄉ 螞蟻快爬到尼那ㄑ嚕)

ㄎㄎ 更盡接到拉紀 ㄆ好玩嚕 因為順ㄚ哥哥有點小生氣

轉身揪跑 跑ㄑ跟ㄊ七啦講電話嚕 

2哥還在那要偷拍 害我ㄇ一陣尷尬

老公最後還叫我幫ㄊ抓頭毛 怎ㄇ抓揪4抓ㄆ起來

最後晉ㄚ才說那瓶ㄆ4抓頭毛ㄉ 靠 超幹ㄉ

罵ㄌ一聲 幹 難怪抓ㄆ起來 2哥瞪我

抓ㄆ起來揪罵髒話ㄛ ㄆ要亂罵啦 ㄎㄎ

我ㄝ只能笑著說 拍謝啦 ㄆㄆ

以後ㄆ能在ㄊ面前罵嚕啦!! 白爛ㄉ一天結束ㄌ!!

台長: 楊阿 ┘▫▪▫ 王道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